\ 今晚開賣❣️接觸涼感多機能坦克背心 /

\ 今晚開賣❣️接觸涼感多機能坦克背心 /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大家午安!☀️
5/23(一) 今晚19:00〜正式開賣❣️
Full of vigor社員也超級激推!具備了接觸涼感+快乾+抗UV+吸濕排汗等多機能的坦克背心,提供您5種可愛的粉彩色系做挑選爹斯唷〜🧊✨
.
https://full-of-vigor.tw/products/22-02310-1 👈按下連結就可以前往商品頁面囉!
.
▶️ @toki.natsu.oto.boku
▶️ @k.ojigiyakobe9388
▶️ @kumikumiy.9388 Special Thank you!!
.
.
【📣最新公告📣】
如有尺寸挑選或其他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LINE官方帳號或郵件,洽詢我們客服人員,敬請配合。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。
郵件信箱:info@full-of-vigor.jp
服務時間:平日9:00〜17:00
休假日:星期六日、日本國定假日
.
.
.
#フルオブビガー #fullofvigor #fullofvigortw #台灣官方帳號 #狗狗生活 #dogstagram #神戶 #小型犬衣服 #散步用服裝 #madeinKobe #皮膚保護 #狗狗衣服 #madeinjapan #神戶寵物服 #日本製 #新款 #特價 #特賣會 #第二彈 #清涼 #爽快 #可愛 #穿搭 #日本 #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