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 涼爽降溫🧊限定倒數中❣️ /

\ 涼爽降溫🧊限定倒數中❣️ /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笑開懷的クリサラ醬登場囉!✨
▶️ @y.akko.y Thank you✨
.
💛穿著款式💙 
愛心刺繡網布多層穿搭連身衣
商品編號 #19_09177_1
(📣※因數量有限,故目前沒有在中文版網站上進行販售,敬請見諒🙏)
.
在炎熱的天氣加上水霧噴灑能更加速降溫效果的網布連身衣♪
多層穿搭也非常推薦喔💖
.
目前此款商品只剩藍色的D2S尺碼。賣完就結束爹斯。
.
.
📣中文版網站上同樣是【網布連身衣】的款式目前有下列幾款現正熱銷中,歡迎參考下方連結前往選購🛍
👇
🔴【反光LOGO印花網布連帽連身衣】
https://full-of-vigor.tw/products/22-09227-1 👈按下連結就可以前往商品頁面囉!
商品編號 #22_09227_1
.
🔴【微笑狗狗LOGO印花網布連身衣】
https://full-of-vigor.tw/products/21-09169-1 👈按下連結就可以前往商品頁面囉!
商品編號 #21_09169_1
.
🔴【LOGO印花網布條紋接觸涼感連身衣】
https://full-of-vigor.tw/products/22-09205-1 👈按下連結就可以前往商品頁面囉!
商品編號 #22_09205_1
.
.
【📣最新公告📣】
如有尺寸挑選或其他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LINE官方帳號或郵件,洽詢我們客服人員,敬請配合。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。
郵件信箱:info@full-of-vigor.jp
服務時間:平日9:00〜17:00
休假日:星期六日、日本國定假日
.
.
.
#フルオブビガー #fullofvigor #fullofvigortw #台灣官方帳號 #狗狗生活 #dogstagram #神戶 #小型犬衣服 #散步用服裝 #madeinKobe #皮膚保護 #狗狗衣服 #madeinjapan #神戶寵物服 #日本製 #可愛 #透氣 #網布 #連身衣 #春夏 #炎熱 #涼爽 #水霧 #降溫 #日本 #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