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 😺🐱😻💞 /

\ 😺🐱😻💞 /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今天為大家介紹這位小可愛,看起來是太舒服到zzz呼呼大睡的貓咪爹斯♪
.
▶️ @neco_neco_neco08 thank you✨
.
術後服(術後服エリザベスウエア®)(男女兼用 / 猫用 / 抗菌・除臭材質)
.
https://full-of-vigor.tw/products/16-06070-1 👈按下連結就可以前往商品頁面囉!
商品編號 #16_06070_1
.
採用了COOL DE HOT EKS機能布料(クール・デ・ホットエクス),男女兼用的貓用術後服エリザベスウエア®爹斯。
.
材質具有良好的吸濕速乾性,也有抗菌除臭效果,可抑制細菌所造成的惡臭,維持PH值機能,能維持與健康肌相同的弱酸性,且具備靜電抑制及抗UV機能。
.
.
在哀居貼文裡的第三張粉紅色款式是我們的
.
❤️愛心刺繡貓用術後服❤️
.
https://full-of-vigor.tw/products/18-06050-1 👈按下連結就可以前往商品頁面囉!
商品編號 #18_06050_1
.
都歡迎前往參考選購喔~
.
.
【📣最新公告📣】
如有尺寸挑選或其他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LINE官方帳號或郵件,洽詢我們客服人員,敬請配合。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。
郵件信箱:info@full-of-vigor.jp
服務時間:平日9:00〜17:00
休假日:星期六日、日本國定假日
.
.
.
#フルオブビガー #fullofvigor #fullofvigortw #台灣官方帳號 #cat #catstagram #神戶 #貓咪衣服 #madeinKobe #皮膚保護 #貓咪 #madeinjapan #神戶寵物服 #日本製 #術後服 #貓咪舔毛 #過度舔毛 #防止脫毛 #冷氣房對策 #保暖 #鏟屎官 #貓奴 #貓星人 #喵星人 #有貓就給讚 #預防跳蚤 #可愛 #日本 #台灣